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Bioresonance Therapy 生物共振儀

Since 1940
來自德國的能量醫學科技
MORA R 使用的是一種電磁場信息。生理上紊亂或失調等不良之電磁信息,被電子處理和調整後(反轉180度將之中和),送回人體。如此改變體內物理的和生物化學的環境,引發獨特的治療過程。只要不是無法回復的傷害,MORA R 幾乎可以被運用在所有的疾病。
什麼是MORA R ?
現代科學已經確知,宇宙間的任何生物體上都有「電」,人體當然也不例外!這種「生物電」是非常微量的,而且分佈於全身的每個細胞膜內外。它的動向,由現代科技儀器已經能明確地測出來,例如心電圖、腦電圖、肌電圖等,都是紀錄人體電性變化的儀器。研究人員發現這種人體電,在人體表面上就可以測的出來。
根據中醫的理論,人的體表上有經絡穴位的分佈,而中西方和日本的科學家們,證實了這些穴位的量測點及所在路線,也就是中醫所指的穴道及經絡,都有特殊的電性,用電子儀器從穴位上測試經絡,所測出來的電訊,在中醫稱為氣,目前我們稱它為生物能量。顧名思義,生物能量醫學就是研究生物體內能量的變化的信息,在診斷疾病上,用電子儀器探測人體電訊,或是生物能量。
MORA R 是檢測病患體內各個器官的功能系統的信息變化,可以在人體生理發生變化的早期作出正確的診斷,並依此設計個人化的治療及調整療程。期使個人健康出現問題之先,就防範於未然,或在疾病的極早期之導正,而非在疾病已經發生或惡化之後,再作亡羊補牢式的補救措施。
除了預防之外,MORA R 對改善體質,或針對慢性病及目前最受重視的?重、情緒問題方面,都有獨特得的效果。
MORA R 是一種現代自然科學的方式用”生物自體共振”的醫療方式,它藉著人體自有的微量磁場之振盪和返回的方式,引發人體的「自療能力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