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放射容易造成骨腫瘤和新的癌症

一八九五年,倫琴發現X光,翌年法國物理學家貝克爾發現鈾的
特性,一八九八年居禮和居禮夫人提煉鐳和鈾成功,與貝克爾共同獲得一九○三年諾貝爾物理學獎.而倫琴在一九○一年獲得第一屆的諾貝爾物理學獎.隨著科技的進步和各種輻射性同位素的發現,輻射療法成為正統癌症療法的第二[法寶]。那麼這麼盲目祈求於[尖端科技]的照射療法,可以說極盡荒唐之能事.不但不能根除病因,病人接受照射後反而降低對疾病的抵抗力(全身疲勞),把病患的皮膚燒的焦黑不說,病患接受照射後消化器官受到嚴重傷害。雖然剛照射過後短期有緩和疼痛作用,照射部位組織也受到嚴重傷害,得不償失, 不久後疼痛又加劇。
一九四六年,美國癌症學會發表了由五個卓越的醫學研究工作
人員一篇長達二十頁的報告:X光枷瑪線可能造成惡性骨腫瘤(這是一種非常痛苦的癌症)。因此,根據證據可以作出結論,X光和雷射錠不應用於癌症治療。這兩種照射治療法代表了只對付徵候而忽略了病因。照射療法使身體衰弱,減低抵抗力,如果輻射太強可能造成死亡。許多癌症病人死於過度輻射治療或手術。他們的死亡是由治療所造成的功能變成或解剖變形所促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