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腫瘤毒素

一、腫瘤形成的原因:
腫瘤的形成乃腫瘤病毒(腫瘤細菌但為病毒之大小)所引起,而腫瘤毒素乃由endobiont變化而來,它可由endobiont→細菌→黴菌→protit而來,變化的原因乃血液、組織產生變化所導致,而endobiont無法用開刀、化療、放療殺滅,而一般未治療者平均存活12年半,射線治療者則多數只存活3年。
對腫瘤病患而言,居處的地下異常幅射線或來自太空的宇宙射線,室內電源、電腦、電視等的幅射線,以及地下水流、斷層、地球格子異常放射等等,皆是腫瘤形成的重要原因。幅射線破壞了細胞DNA以及其他組織架構,而導致基因突變,代謝異常,因此提供了腫瘤病毒繁殖壯大的機會,讓腫瘤有可乘之機。特別是對人體的指揮中心─大腦─產了干擾與破壞的作用,尤其是松果腺、腦下垂體以及下視丘等這些重要地方,以致訊息傳導失常,各組織器官失衡,疾病也跟著來了。
二、身體那些警訊疑似癌症的症狀:
如有以下症狀者,即有疑似癌症的可能:1.排便習慣改變。2.傷口癒合不了或紅疹一直不退。3.身體任何出口流血或有分泌物。4.消退不了的腫塊或硬塊。5.持續胃痛。6.長期揮不去的咳嗽。7.輕度發燒。8.無原因的體重減輕。唐醫師呼籲大家,切勿因為這些身體警訊目前沒有造成不適,而輕忽了它們,因為癌症在初期階段多半不會引起任何疼痛。
三、治療癌症常見的副作用:
在治療癌症的過程中,患者常有以下的副作用產生:1.開刀可能引發嚴重併發症,雖可以治病但也可能致死。2.化療使用的藥物會破壞健康的細胞。3.放射療法會疲憊、紅疹,治療部分發紅,以及喪失食慾等。4.荷爾蒙療法女性病患可能身體腫脹、體重上昇、熱潮紅且喪失生育能力;男性方面難免會暫時或永久性地性無能,並喪失生育能力。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