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更多有關於Mora Super+

MORA R 的原理
精密生物共振儀於1959年由德國的(R.VOLL)博士所發明,根據中醫經絡穴位原理用以檢測「氣」的儀器。當量測到某經絡有不平衡現象時,表示這條經絡所代表的臟象有問題,此時,若找出能將此不平衡現象加以平衡的藥物,藉此儀器將藥物的信息帶入經絡內,使之達到平衡。藉由儀器,能檢測人體生物能量信息的變化。當人體有了傷病現象,分佈於細胞膜內外和細胞與細胞之間的電位會有所變化,檢測這種生物信息的變化,即可顯視示人體是否健康。
細胞變化的過程,可略分為體液期和細胞期兩個階段:
細胞發生變化的最初階段:
細胞周圍的物理環境先會改變,例如體液會出現增加或減少現象,但此時尚未影響細胞的化學組成和構造,變化只在細胞四周的體液中進行,因而稱為體液期。
病變進入細胞期:
細胞本身開始出現變性或損壞,目前現代醫學利用穿刺或切片等,所能做的早期篩檢和診斷只限於在這個時期,而生物能量檢測卻能探測到最早的體液期人體電位,因此能在病變的早期發出預警。由於對穴位施以刺激,有調整人體生物能量信息的功能,其作用幾乎相當於針灸,診療效果比針灸更易為患者所接受。另一方面,國內外的醫學機構曾以探測性生物電訊的方法來篩檢各種疾病,在國外文獻發表的計有:惡性腫瘤、消化道出血、急性發炎、慢性退化性疾病等,其結果和現代醫學方法檢驗的結果相同;食物過敏的診斷正確率超過80%;糖尿血糖的測試診斷的準確率更高達95%以上。
MORA R 之診斷及治療
現代人所熟悉的醫療方法,是現代醫學的對抗療法,即咳嗽止咳,疼痛止痛,被細菌感染則滅菌,肢體潰爛則截肢等,以藥物或手術的治療方式來消除病痛;
而結合自然的生物能量信息療法,則是根據疾病的症狀及病因,給予能夠引發相同症狀的微量藥物或其信息,而在人體內刺激抗體的產生,來對抗疾病。
很多年來,MORA R 的治療方法被證明成功的運用在醫療上,它是生物自動控制的醫療方式中,非常特別的一種形式。
MORA R 使用的是一種電磁場信息,它由符合人體生化情況的自體共振而產生的。
當病理上之症狀產生後,生理上紊亂或失調等不良之電磁信息將被電子處理和調整後(反轉180度將之中和),送回人體。如此改變體內物理的和生物化學的環境,引發獨特的治療過程。
因此,MORAR 能提供:
 檢測全身各個不同功能系統的能量平衡狀態。
 檢測不平衡系統的病因病源,例如:測出過敏體質體內的過敏源、測量人體內農藥殘留量、測知病人正在服用的任何藥物(包括中、西藥)是否有療效、以及所服用藥物的劑量是否恰當。
 分辨不平衡的原因是屬於生理或心理層面(心理壓力和情緒反應)。
 結合自然療法,以口服或注射,可清除體內毒素,提高身體的免疫功能,使病情減輕並加速疾病的痊癒。
由於在電子針灸中,我們可以測試到物質的信息的相容和不相容,然後再傳遞,因此更增強了MORA R 治療的效力。
毒性物質的信息已經透過轉化訊號而被刪除
MORA R 被用來當作調和身體振動信息的儀器。它會和病人的身體在治療的過程形成一個神經控制迴路。在療程中,受過修正的控制訊號會改變之前被異常所影響的訊息。
從第一次莫瑞爾(Morell)關於轉化訊號的想法,現在我們可能藉著所謂的緩和測試法測試到每種毒素,和每個引起疾病的物質,並將之排除體外。
藉著MORA R 專利獨特的測量技術大大的促進整個診斷過程,這個測試和治療方法是非常獨特的,尤其是對那些受苦於慢性體內失調、疾病方面的病人,和患有嚴重疾病的病患。因為MORA R 提供迄今用任何其他系統無法達到的溫和診斷及治療能力。

沒有留言: